close
埃埃埃ˊˋ

我怒!!!!!!!!!!!!


8/19禹哲的簽唱會沒辦法過去....


原本想說 跟我媽說跟同學出去...

然後課調早上的,但是!!!

因為颱風ˋˊ
朋友都說不去了...可是明明活動就沒有取消,而且颱風也走了阿ˊˋ

沒理由...也沒人沒我去ˊˋ
所以只好乖乖的去上數學.....

今天看報紙 好像很嗨呢!!!破千人!!!我好想去阿(吶喊)



真的很可惜ˊˋ

禹哲對不起,我真的很想去阿!!

哀ˊˋ無奈我明年要基測

沒關係!基測完的每場禹哲簽唱會在台北的我都要去(笑)



昨天真的很.....!$%)$@#^&@(^{@$(




期待下次

希望還有下場在台北

可是剛剛看禹哲網誌...
最近要去拍戲了..............埃

要等一陣子囉








不過還是希望禹哲加油啦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